给太太送啾啾

啾啾23333

逸真·Be Yourself(非正文)


在这里自我检讨一下:因为头一次写文,掌控不了文字,语言比较贫乏,没有起伏,挺无趣的。

再加上详略不当,埋点太深以及很多点都漏写了,比如前面羽还真在知道自己可能是个gay的时候,应该有一段内心描写的,给我忘记了。

上一章羽还真说一天演26小时的戏,是因为张的的在采访中说过他曾经一次性演戏演了26小时,我的私心让羽还真这么想了 ⊙ω⊙。然后本来在后面应该注明的,又让我给忘了。

本来昨天我打算让他们俩亲上的,但是能力不足。脑内剧场已经到了他们进入娱乐圈以“一辈子好朋友”的身份光明正大的在全世界面前秀恩爱,然而实际上他们连手都没牵,我内心也是很崩溃啊。

写这篇文的初衷就是感觉不能让我脑袋里关于甜甜蜜蜜的逸真的想法就这样消失,所以才明知不可为还硬着头皮写。现在面对文字感到的无能为力真的是让我有点茫然。

非常感谢那些坚持写文的太太,写文不易,填坑很难。

虽然无力的感觉占了上风,但还是决定写完我的逸真。

_(•̀ω•́ 」∠)_就是这么不知悔改。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