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太太送啾啾

啾啾23333

逸真·Be Yourself


个人脑洞,背景架空,现代娱乐圈+校园,头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而且人物可能ooc,有原创人物。感谢包容

简介:之于羽还真,风天逸就像是一块磁石;之于风天逸,羽还真又何尝不是。

中篇or长篇,正剧清水向

(四)牵引

羽还真看着风天逸笑的见眉不见眼。

风天逸停顿了一下,随即眼中含笑的上下看了他几次,露出了有些玩味的笑容,然后才坐下了。

羽还真细细思索了一番风天逸意味深长的笑容,惊恐的发现那时自己的手还是举着的,再加上他抬起身子的姿势以及脸上的笑容,综合效果真的是……

轰的一下,反应过来的羽还真整张脸变的通红,他在心里无声的呐喊,怎么可以在喜欢的人面前这么丢脸啊啊……

虽然羞涩窘迫的感觉挥之不去,羽还真对于能和风天逸同处一车依然感到满足,四舍五入就是肩并肩坐在一起很快就能手拉手了——简直完美!

满足的羽还真在颠簸之中陷入了睡眠。

到达军训基地将近十点,迎接他们的是五大三粗长相严肃的教官们。

在总教官的吩咐下,大家拖着自己的行李以班级为单位站好了队,然后又按照各个班的教官的唱名分配好了宿舍和舍友。

在有一搭没一搭的听完总教官关于军训日程的安排后,以为终于能够休息的同学们打起了几分精神,只见已经换上了军训服的风天逸一行人站在了他们面前。

“大家好,我是菁英会的会长风天逸,也是你们的大三学长。首先,要对你们成为南羽都电影学院的一份子感到欢迎……”

风天逸的讲话让本来变的有些吵闹的人群再度安静下来。他帅气的外形,大方自信的姿态,时不时的幽默迅速的俘虏了一众新生。

风天逸简明扼要的重申了一遍通知的主要内容,并表示了对他们成为菁英会一员的期待。

在结束讲话后,风天逸毫不意外的看到同学们对菁英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的目光穿过人群,落在了正在和周围人聊天的羽还真身上。

安置行李,换上军训服,吃午饭,睡午觉,观看教官对于折“豆腐被”的现场指导,然后看着自己的“豆腐渣被”被教官无情的掀掉。欢快的气氛很快被接下来的训练冲散。

幸好第一天的训练量不是很大,精神尚好的他们又被紧锣密鼓的召去抽关于表演题目的签。

羽还真十分积极踊跃的担当了队长的身份。

不过风天逸并没有出现在抽签现场,带头负责的是菁英会的副会长白庭君。

不说羽还真的心情如何,晚上的“练歌时间”很快就到了。

“你们要好好唱,以后吃饭前都要唱的啊,唱不好不给饭吃的呀!”肤色黝黑的总教官在夜色中笑的只剩下一口白牙。

羽还真小时候因为长相乖巧可爱,总是被音乐老师鼓励参加合唱团。听话的羽还真每每都在第一轮筛选——当众试唱一小段童歌的时候,因为特色的走音被老师委婉的拒绝了。

然而其他同学可还没到体谅人的年纪,又嫉妒羽还真总是被老师们喜爱,便抓住这个小小的缺陷在各种场合对羽还真进行了无情的嘲笑,这是羽还真童年的噩梦。

如今长大了,羽还真也知道自己的走音通过多次练习还是可以可以调整回来,但是对在人群中唱歌这件事真的是避之不及。

他宁愿在一天内不眠不休演上26小时的戏,也不想在人群中唱上一秒钟的歌。

羽还真在心里对总教官道了个歉,对安康比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压低声音道,“有情况电联啊。”然后在他的掩护下溜了出去。

军训的基地建在南羽都北郊附近的悦山山腰上,因为主要供大学生军训使用,所以设施什么的比较简陋,也就近几年给宿舍供上了电。

如今正处于初秋,这地方在白天的时候看起来有些荒凉,但是夜晚时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还能听见若有似无的虫鸣。

羽还真小心避过人群聚集的地方,循着虫鸣声边走边听。

在转过一个不显眼的弯之后,羽还真看到了一片开阔,这只有一棵高大的树木。简单大气。

羽还真高兴的蹦到大树跟前,有些幼稚的拍了拍大树的树干,“嘿!我的老伙计!你在这感觉怎么样呀?嘻…啊!”

“挺好的。”

风天逸从树后绕了出来,语气带笑。

羽还真被吓了一跳,眼睛瞪得大大的。

“怎么这么胆小?”风天逸拍了拍羽还真的脸。

“风、风会长好!”

“羽还真,你不应该和他们在练歌吗?”

“额……”羽还真还没察觉出哪里不对,只想着怎么把这茬儿圆过去,奈何越是紧张,脑筋越是转的慢。

风天逸看着羽还真不停滴溜溜转的眼睛,笑容更加深了,眼里满满的温柔。

“陪我在这儿聊聊天吧。”

评论

热度(13)